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

很多人問我 為何會從事 美樂家? [我們心中有石頭 壓的你喘不過氣來嗎? 我們心中有夢想 只是不敢想嗎?]















很多人問我 為何會從事 美樂家?
我答:
幾個月前 我感覺我店面和傳統行業在萎縮
我開始聽很多說明會,包括加盟保險和直銷。(順便發名片)
因為我知道要找一個備胎
為未來著想
因為 家裡 的經濟來源是我 
小孩要上大學了
想帶家人出國玩 包含我爸媽!
最重要是 我要當個 家中有用的男人
可以扛的起來的男人

每個人 心中可能都有一顆石頭 壓的喘不過氣來
每個人 心中可能都有一個夢 只是我們不敢想

我可能不利害  也正在學習中

但! 我唯一可以肯定自己是

我願意去找機會 我願意聆聽任何機會

只要是正當的工作  我都願意聆聽

最後 我同學介紹
也參考了很多家 加盟和直銷
最後選擇了美樂家

原因很簡單 公司知名度高 產品接受度高  獎勵敢發
而且 是直購系統  像 美商好事多 全聯 家樂福 一樣 
所以很容易讓人家接受









最後
在看這篇文章  的您可能都比我有經驗
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志向  大家都彼此尊重
不過希望 能請教您和 交流
並能從您經驗中 吸取一些經驗
這對我從事  或許有幫助
也請朋友們多多幫我們轉介紹
介紹給他們 優質產品外 
和這份機會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