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一個月 減肥 減重 瘦身 8公斤 心得報告! 交作業拉! 呵呵~~~~

一年前 前幾個月 左邊是現在(哈~ 沒圖沒真像,所以去翻照片老帥哥很內向)

來一份心得報告吧! 
一天早晨一大早 媽聽到客廳跑步聲! 和電視聲! 喊到!
你在幹什麼??
我在跑步阿!!(客廳內折返跑)
阿跑就跑 還看電視!!
我說: 邊跑邊看 跑其來比較起勁阿!
這是我每天起床後第一個行程!!

跑完了 ! 沖個澡 很舒服。來個早餐 荷包蛋 +蘿蔔糕+安恬優纖蛋白
或是 水果 + 安恬優纖蛋白
荷包蛋 補蛋白質 
蘿蔔糕 補 纖維和澱粉   
安怡 低卡 和各種必須營養素 "重要 飽足感"
這樣早餐 大概不超過 400大卡

中午 吃便當 哈難了!!  賣場工作常要叫便當。
問題是 我常叫  一份便當 不含主食(肉) 和 飯, 
通常店老板聽到我這樣叫,會暈倒! 喝喝!
我就叫 一份便當不含肉 和 飯  +  一湯匙安恬優纖蛋白 
用 安怡 來取代澱粉類 和高蛋白質肉類  (一湯匙 121卡和飽足感)
所以 我中餐 這樣下來 大概不超過 500卡

晚餐到了 有時會跟中餐一樣 或 兩湯匙安恬優纖蛋白
但有時候嘴饞 偷吃點 肉類如雞排 
一樣 維持 500大卡內

宵夜 呢? 當然能不吃就不吃
如要吃 會吃點水果 和 安恬優纖蛋白

好! 這就一天 瘦身 減重管理流程
說實在的 , 我不是專家 ,我都找資料的。
我希望分享的是  ,其實瘦身 真的很簡單!!

簡單畫出 三餐進食 狀態 紅色線是每餐過量,過量部份存身體。藍色是每餐7分飽。
1. 控制每一餐的量 ,不用計算機算,光減掉白米飯,卡路里就減300了!

2. 每餐吃6~7分飽,如果真的受不了餓,就吃代餐(我是喝美樂家安怡,其他家也可以)
    為什麼 有圖示。我們每餐吃過飽後,多的會存起來當脂肪。
等下一餐如再吃很飽後一樣再儲存起來,如此體重就會維持成長方向走。
3. 每天 運動半小時,至少要流到汗。這是最基本的,沒做這件事,
你可能不知到要減到民國幾年。

最後  要多喝水、營養要均衡,如吃飯就多吃糙米飯,少吃精緻米 白米飯
並且 要天天保持快樂心情 正向能量! 
祝大家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發大財!!

剛86時 沒意會到要照,所以第一張 是82kg
現在是76以下





褲子要換了!  業ㄟ!!

在這特別聲明,並非減肥飲品,也非一定要喝我這個,
如你能忍餓或是有其他低卡代餐也可以,
當然我喝這個讓我比較安心!!

完整飲食熱量表
http://www.dpjh.ylc.edu.tw/97/217health/4-4-01calorie.htm


男生一天平均攝取卡路里

























女生一天平均攝取卡路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